维夏

很高兴认识你:P

p1p2闻师叔的信(ฅ>ωp3是给师叔第一封信的回信,看着师叔的信都不知道要怎么给师叔回信了啦乱写一通,其实我想说的是:

  师叔我平时给你写信的话你会回吗
  师叔你有好好吃饭吗
  师叔我买了房子你来我家玩吗
(我:官方什么时候可以绑闻师叔回家x危险发言,师叔:斩无叽!)
  师叔喝酒的话我想喝桃花酿w
(当着小亦子的面那种的(๑•ั็ω•็ั๑)
  师叔为什么和你好感度越高斩无极落得越快Q_Q
(曾经还为自己从刚开始的来不及跳水的三下跪到当着刚上山的小道长的面拐跑师叔溜着师叔满武当跑感叹道真是进步显著呢,然而现在基本两下后就去太和桥观光修装备和华山师兄们聊天了,回完血后继续去皮hhh)

p4p5瞎涂,来源于穿着官方给的思伊人去向师叔请教剑术,p6日常标准结局

p7p8咬着糖葫芦的小师叔,hhh发现闻师叔是道字辈居字辈里最爱吃糖葫芦的,曾经岳道怀还在的时候下山时也会给小师弟带上几串吧
   什么时候武当出正太体型小小的闻师叔好想抱~\(≧▽≦)/~(求生欲:不你别想)

p9p10大约在129级最新剧情前的的华山师妹,我爱华山!

  
 

评论(6)

热度(10)